一指天下

那一年 - mc小洲

那一年
男:真的决定要走了吗
女:对不起,这些年,谢谢你的陪伴,只是我发现,你给我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那一年 还有你,把你放在我心里,不管多大狂风暴雨只想和你在一起
你可知我心多疼,无法抹去你的名,难以磨灭这段情,所有付出化为零
那一年 孤身战,盼望曾经的灿烂 ,如今深夜没你伴,两颗心它早已散
宁愿选择跟钱走 宁愿放开我的手 为你唱的三杯酒现在你TM说我狗
那一年 情已灭,那一次被你忽略,独自买醉在深夜,爱你的心怎么戒
你曾说过的珍惜,你曾说要做我妻,现在和他心心相依留我一人过七夕
那一年 啪啪啪, 你说好想有个家 如今你已穿上婚纱 我他妈是真的瞎
曾经带给我欢喜 是我真的入了戏 现在你说对不起 从此不会再想你!
那一年 月光上,映我狼狈的模样,留着眼泪被你忘,只为把这情埋葬
曾经你是我唯一 曾经为你把头低 现在你说我是傻子 不念过往把我踢
那一年 心不甘 我想为你夺江山 不管有多少心酸 为你我马首是鞍
爱恨情仇做选择,经历多少的挫折,战场之上血流成河这坐金山我来挪
那一年 太天真。才会伤的这么深。把你说的都当真。如今一人等黄昏
既然你不再回头。无法换你再回眸。给你想要的自由。为你最后喊破喉
我想抓住你的心。我想为你去打拼。我想做你的知音。我想把你手来拎

是你放开我的手,是你非要跟他走,曾经诺言不会再有海誓山盟自己守
谢谢你曾带给我的美好,你走吧
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