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天下

说散就散 - 袁娅维

抱一抱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算了吧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我忽略自己就因为遇见你没办法好可怕那个我不像话一直奋不顾身是我太傻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就当作我太麻烦不停让自己受伤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抱一抱再好好觉悟不能长久好不好有亏欠我们都别追究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够我终于得救我不想再献丑没办法不好吗大家都不留下一直勉强相处总会累垮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就当作我太麻烦不停让自己受伤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别后悔就算错过在以后你少不免想起我还算不错当我不在你会不会难过你够不够我这样洒脱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将一切都体谅将一切都原谅我尝试找答案而答案很简单简单得很遗憾因为成长我们逼不得已要习惯因为成长我们忽而间说散就散

浪迹天涯赖丫头:

凡心未泯:

星辰的主题曲……


——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

——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

……

——因为成长,我们忽尔间说散就散……

评论

热度(6)